close

 

柬埔寨是東南亞一個古老又極印度化的國家位於中南半島的南部,與越南、 

 

寮國、泰國等國家接壤曾遭到越南和泰國的入侵, 1863年成為法國的殖民地長達

 

 

90,二次大戰日本佔領在 1953年獨立。



柬埔寨Cambodia一年四季如夏,沒有颱風、地震,土地面積約是台灣的四倍大,平原佔46%,擁有東南亞第一大河-湄公河,第一大淡水湖-洞里薩湖.和大家熟悉的吳哥窟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老公因業務需要已來往好多次,這次臨時心血來潮當小跟班去探訪這有2000年以上的古老國家首都-金邊.

 

台北到金邊直飛經濟艙不便宜,若到香港轉機可坐商務艙票價還比直飛便宜,

 



我們當然就選擇體驗一下商務艙囉! (其他航線商務艙都貴很多呢)



 

您可知道一早出發光早餐可吃四次喔!

 

因商務艙在劃位時除了機票會多給一張LOUNGE INVITATION票卷可到貴賓室休息用餐(第一餐)

 

上了飛機到香港這段機上也有餐點(第二餐),到了香港還是可到貴賓室用餐休息(第三餐),

 

從香港到金邊在機上又有一餐(第四餐), 天阿! 我是大胃王嗎?

 

可惜了商務艙餐點都還不錯,只好多少吃一些.

 





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桃園貴賓室的第一餐- 三明治,牛肉麵 (湯頭還不錯呢)

 

 

 

坐上飛機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機上的餐點(第2餐)~還不錯吧! 前面的黑白石頭可是胡椒和鹽巴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香港往金邊的第四餐(香港貴賓室就沒去了,因實在吃不下,轉機時間也較趕)

 

旁邊空盤是空服員會拿多種麵包來讓你選擇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去程的商務艙,比一般經濟艙座位寬又大距離也較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回程也昰吃可吃四餐囉! 這是回程金邊的貴賓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是為了拍照才進來的, 呵呵!  (東西不多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貴賓室內的餐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回程坐到的商務艙,就很特別囉!   請看以下介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每個座位前方可以放腳的位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座位左邊有可收納餐桌和置物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座位右下方還有一個置物櫃有拉門可關起 (這麼多置物櫃真放東西可能會忘了拿吧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個座位的操作按鍵和耳機(旅程太短我也還沒用到耳機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座位幾乎可完全躺平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長途睡覺很舒服喔! (我用完餐正想躺一下,就廣播快到了要樹直椅背............真快阿!

 

老公可是只吃一點就直接躺平了呢! 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個位置隔開都完全不受干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視可彈開轉到前面的,真是享受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機上菜單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飲料都可任意點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回程機上的餐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回要去柬埔寨可考慮一下也坐坐商務艙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了!   差點忘了說 在柬埔寨海關要小費是很常發生的喔, 我在過關時海關人員跟我說10塊

 

因我聽不太清楚就說 蛤? 他又說一次10塊,我是真不知要幹麻 又說蛤?

 

後來他就把護照給我了!

 

 

 

後來才知原來他是要小費,他們是敢光明正大要小費的,但一般都是要5元  給 1或2元美金,

 

他竟跟我要10元可能看我特別美麗吧!   哈哈!!

 

反正以後有碰到就當作聽不懂,聽說亞洲人他們才會要若是外國人就不會跟他們要,此風真是不可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說了一堆還沒介紹到正題, 就敬待後續更精彩喔!

 

 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迅猛龍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